闻人野逸w

快给我通过审核!!

光影(all黑)⑨

第九章


黑子哲也迷糊糊的听着球鞋在场上的摩擦的声音,突然想到以前,帝光的时候了。


"真的没办法了吗"


"不好弄,前半场体力用太多,就算有技巧也用不出来啊,,要是黑子能上场就好了……"


"我明白了"


"诶?"相田丽子看向黑子哲也,"等等,不不不你在说什么胡话啊,你还受着伤……"


"如果我上场能改变局势的话,就请让我去吧"


"而且,我答应过要当火神的影子"


相田丽子有些看不透黑子哲也了,自己还负伤,一点也不在意。在两人对视中,她败下阵"我明白了,但是一旦我认为你有危险,立马换人!!"


[比赛开始]


黑子哲也走到了火神大我的旁边,看着火神大我满脸的汗水,这一场比赛,不会很轻松。


"反攻吧"火神大我说。


"好"


黄濑凉太看着对视的两人,眼神变得阴郁起来,那里本来是他的位置!


妈的


当黑子哲也又一次的在黄濑凉太的身侧传球给火神大我时,一种前所未有的怒气充盈在黄濑凉太的心中。


在日向顺平的投篮后,海常和诚凛的比分已经持平,黄濑凉太整个人陷入一种死循环中,平分,平分,平分……


呵,平分?


黄濑凉太在篮球很少上被超过,更别说是黑子哲也和他新的"光",不甘充斥着黄濑凉太的神经。


"黄濑!"


是笠松,他一记快速传球过来了,黄濑凉太只是一刹间就反应过来,接过球就往篮球框跑去。


黄濑凉太实力猛增,原来他的实力还没有完全露出来,黑子哲也惊了一瞬,也反应过来的去断球。


没断到?!


黄濑凉太运球到另一只手,没有理会黑子哲也不可思议的眼神,随后一个灌篮。


82:84


黑子哲也早该想到的,黄濑凉太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人,这个时候了,他还是会变得更加强大。


黄濑凉太在灌篮后,转身落地,碎发下的眼神坚定,黑子哲也读的懂,黄濑凉太在说他绝对不会输不会输给任何人,自己也不是他的例外。


完美的动作,使得现场有一瞬的安静,黑子哲也感觉时间静止了一般,他能清晰的感觉到汗珠顺着自己脸颊滑下,啪嗒的掉在地板。


"所有人打起精神,剩余三分钟要像第一节时那样,将抢分战进行到最后一刻"日向顺平的话将众人的思绪拉回身体。


黑子哲也反应过来立刻回防,黄濑凉太一直带着的微笑消失了,整个篮球场充斥着汗水,喘息和压抑。


最后十秒,黑子哲也头上的纱布已经被汗水浸湿,伤口已经没有感觉到痛了,不知道是肾上腺素的飙升,还是汗水的浸润。他的大脑无比清醒,怎么才能赢,怎么才不会被黄濑模仿,怎么才能……


闪过的一丝想法被抓住。


"火神!"


叫住正要冲上前的火神大我。


黄濑凉太想法已经被分数支配,眼神无比坚定,谁,都别想得逞,赢得只能是他自己。


"只要投中压哨球就行了,只要投中压哨球就行了"火神大我狠狠地在脑子里重复一遍又一遍,


带着一股势不可挡的气势去接黑子哲也的投球。


空中接力?!黄濑凉太本以为黑子哲也会把球传给火神大我,没想到他们两人竟然配合着摆了他一道。


哨声响起,火神大我也同时进球。


100:98


欢呼声呐喊声拔地而起充斥着整个篮球场,黑子哲也在投中的一刻便放松下来,眼神随着那颗球落地。


"赢啦!!!!"


黑子哲也听着诚凛的欢呼,心里也是开心的。


"输了,吗"黄濑凉太喃喃道,黑子哲也听见了,他的心里带着一丝莫名爽快,可当黑子哲也看到黄濑凉太的时候,心情也平复下来,不开心了,也不爽快了。


黄濑凉太的脸上充满汗水,微张的嘴还在喘气,可是他那呆滞的眼睛里充满不可置信,不甘,还有一丝埋怨?大概是他看错了吧。


可是看着黄濑凉太这副模样,他的心里开始难受。他不知道怎么描述这个样子黄濑凉太就像一只被抛弃的大金毛。


呆愣片刻,黄濑凉太不知觉的落泪了,他明白的这不仅仅是一场输掉的练习赛,更是天之骄子落下神坛,正如看见玫瑰凋落,大树折断一样,令人惋惜悲凉。


黑子哲也的心最软了,黄濑凉太这幅受伤的模样一直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在临走的时候听到他不在,有些在意的在周边寻找黄濑凉太的身影。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黑子,怎么心不在焉的"


火神大我现在开心死了,他可是打败了奇迹的世代,虽然只有一个人,虽然只差了两分!


"没事"


黑子哲也不想了,他现在在的是诚凛,并不是奇迹的世代。


"那走吧"


"嗯"


黑子哲也离开了海常,有些遗憾未和黄濑凉太告别。


"小绿间,你真的不去和小黑子说句话吗?"


黄濑凉太看着走远的黑子哲也,有些好奇的问出这句话。


"不需要,B型血的我和A型血的他是最合不来的,我认可甚至尊敬他的球风,但去诚凛这种无名新校让我无法认同,我不过是因为在地区预选赛会碰上才来看看,老实说,实在不值一提"


……黄濑凉太无语,这人真臭屁,不就是小黑子没打一声招呼就走了,不乐意嘛!说的和真的一样。


刚想开口刺两句,就看到远处的黑子哲也摸了摸自己的伤口,便闭上嘴,心疼,都是他不小心,害小黑子受伤了。


评论(77)

热度(58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