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人野逸w

快给我通过审核!!

当188遇到末世丧尸①①

全文看合集,简介排雷番外都在合集。



第十一章


现在已经半夜3点的,只剩李程秀在邵群的床边看着,正正已经被赵锦辛黎朔他们抱走一起去休息了,本来其他人也想陪着李程秀一起,但是被李程秀婉拒。


"邵群,其实我以前真的觉得这一生这么过去也行,真的。但是吧,直到你进入我的人生,后来正正也降临在这个世上,你们就像一束光,暖着我,我感觉我这辈子都离不开你们,我真的好想你。"


李程秀的眼睛还是湿润了,他本来不想哭的,看到邵群因为失血苍白的脸还是忍不住了。


……


而此时京城的另一边,宋居寒在为何故换毛巾,宋居寒好不容易说动何故出去吃饭,正好在吃饭的酒店碰上了丧尸。他们当机立断开车跑到了离市区不近的别墅。


刚到别墅,一直开车的宋居寒一时没注意,等出声让何故下车的时候,不知道何故什么时候已经在副驾驶上昏过去了,一摸额头,有点烫。


"我艹"宋居寒心疼的直骂,抱着何故放在大床上,现在不醒,没办法喂他吃药,只能先洗毛巾放在额头,之后宋居寒立马给一个朋友打电话。


"喂,辛杰?"


"咋了,大半夜不睡觉的"


"你这几天不是准备开个进口超市?"


"昂,后天开业,"


"给我送过来两车粮油米面吧,容易存放的东西"


"啥时候?"


"越快越好"


宋居寒纠结了一下还是给他说了一声,让他送完东西赶紧回家,带上家人,最近不要出去了。


然后给他超模辣妈打了个电话,他妈和他爹现在在海岛上度假,啥都不缺,也放下心了。


打完电话,宋居寒蹲在何故的身边,抚摸着何故的脸。


辛杰速度还挺快,一个小时就到了。


宋居寒给他开门,辛杰的神色也有些压抑,太不对劲了,他还觉得宋居寒脑子不太清醒大半夜送物资过去干嘛,直到一出门,妈的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多警车。


辛杰看着宋居寒想,宋居寒是大明星,背后的家庭也不容小看,晚上突然让他拉两车物资,会不会有什么事要发生了……辛杰匆忙打了个招呼就带着人走了,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还是感觉要向宋居寒学下吧……


辛杰走的匆忙,开来的大车就停在门口,摸了摸何故的额头,宋居寒就直接撸起袖子把一些面调料速食产品啥的都先动手藏到别墅的地下室里,车开进院子里,剩下一些水果蔬菜留着吃。


翻箱倒柜扣出来两个胶囊,他们家的东西只有何故记得清清楚楚,何故没醒宋居寒把胶囊拧开,冲开,用小针管吸,然后卡着何故的下巴,往嗓子里挤药汁,看着何故全部咽下。


也幸亏宋居寒体力惊人,做完所有的事,还没有累瘫,最后把门都上了锁,窗户也锁住,把床帘拉上之后,就搂着何故睡下了。



——

军训给我军傻了,写文手感不太对,文笔看的不舒服问题提出马上改。


评论(4)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