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人野逸w

快给我通过审核!!

当188遇到末世丧尸(22)

22


"小李子,这是顾青裴和原炀,我朋友。"


"青裴原炀,这是李玉,我老婆!"


原炀大咧咧的和李玉握手,顾青裴也点点头。


"他们呢?还在下面?"


"嗯,黎朔好像找你有事,说周谨行他们马上就到。"


"行,知道了。"


李玉说完之后就紧挨着简隋英坐。


顾青裴看着李玉的手放在简隋英腰上,嗯?神色复杂。


"马上就该吃午饭了,留下来吃个饭,现在最好别再外面吃了,不指定什么时候就有事了。"


"好"


简隋英还和顾青裴有一点没一点的说着话,一旁的邵群在翻看着电视,新闻正在报道


【xx街道(前文简哥打死丧尸的那个地点)疑似发现狂犬病患者,咬伤群众,由于病情严重,xx街道开始消毒清理,请大家近期不要靠近这里。】


众人的注意力也看到了电视。


邵群不满的说道"昨天晚上的事,现在才报道出来,不赶紧封,模棱两可,这样瞒着噎着迟早得出事。"


【下面请看现场连线】


【大家好,我现在在xx街道,可以看到这里的人流还是不少,据悉昨天的发病者已经被控制,有人员在消毒,在这里呼吁大家最好绕着这里出行。】


人还是不少啊,简隋英皱着眉头说道,就怕有人被感染后,变成丧尸了,这么多人指定得当食物了啊。


"邵群,换台,看着闹心"


"切"邵群换到卡通动漫给正正看。

轰隆轰隆轰隆——


直升机的声音传来,简隋英放下茶杯,哎呦,又有活干了。


"各位,我去接个人"


"简哥,我们一起吧"李玉紧接道。


"哎我去找我媳妇,正正就交给你们了"邵群看了看两人,笑嘻嘻的呲着牙,走过去把正正放到顾青裴的怀里,溜了。


简隋英有些为难,把两个客人留在这里不太好,但是那边的他不去有些不礼貌啊,之前他们在手机上聊的还可以。


"没事隋英,正好我挺喜欢小孩的,你们先去吧,我逗正正玩会儿"


"艾,谢谢青裴了。"


听到直升机声音,白新羽和温小辉也蹭蹭跑了出来,有谁不喜欢直升机呢?


"哇塞!!!"


白新羽的感叹声让简隋英有些脸红。


"白新羽你个二百五,老子什么好东西没带你看过,一个直升机你看你跟没见过似的。"


"哥,这个直升机不一样啊!"


"切,这有什么不一样"


"这个直升机快两亿了啊哥!而且看起来还被改装过,价格肯定更高了。"


"哇"


李玉看着简隋英感叹的模样"简哥!咱们也能买!"李玉拉着简隋英说。


"败家玩意儿,我可不掏两亿买这个,一点用都没有,有这钱我去干啥不爽。"


"奥"


——

浅更一下,刚开学。

评论(40)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